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名爵MG5天蝎座车机系统未升级 使用体验差

  • 投诉编号:【1034690】
  • 投诉时间: 2023-10-21 19:0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5天蝎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

投诉内容

自购车至今,车辆系统从未升级过:1.车机导航地图版本老旧2.U盘音乐不能识别歌词(购买的音乐U盘带歌词)3.不能自己安装软件4.车机和手机不能互动5.手机车钥匙只能执行一次命令,比如冬天我远程热车,忘带钥匙,可以蓝牙解锁,但是没有办法进行点火!还有我忘带钥匙,手机解锁进入车里,如果没有点火,我在等人,如果先通电,就不能点火了。到底是那个智障做的程序?只能执行一次命令。6.好歹也是8155芯片,储存37G,占用还不到0.5G.7.连接蓝牙,打电话或接听有延迟或者对方听不到。8.连接蓝牙,打微信电话延迟二十几秒对方才能听到我讲话。9.有时间打开主驾车门不会拉手刹。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