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MAX右前半轴异响 要求维修

  • 投诉编号:【1031704】
  • 投诉时间: 2023-10-17 13:2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MAX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互联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23年5月17号,因为车子之前下坡就会有异响,所以去了4s店升起来检查了一圈,又附近开了一圈,也没检查出问题,售后维修让我放心开。后来车子总是高速下坡时陆陆续续有异响,所以也不敢开太快2023年10月12日晚在去浦东机场上班的路上异响突然加剧在低速时有两次剧烈震颤,10月13日开去卓景4s店维修员仍是开了一圈,没发现问题升起后发现上述图片的问题。这个轴承损坏的问题很严重,轴头已经完全松动,可以用手拉出车上无任何警告,如果继续行驶在急加减速时或者剧烈打方向,很有可能会导致传动轴脱出,车毁人亡仅在一步之遥。而整个总成全国无货,车子停在4s店等配件遥遥无期。同时还被告知该件需要付费维修,试问:这个高风险的东西,72000多公里就开始坏了,甚至我那个时候一开始去4s店检查的时候只有6万公里每次都是按时保养,现在一个前轮传动轴就要更换,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这难道不是服务上的问题吗?检查也没检查出来,难道不是技术上的问题吗?有这么多问题,怎么好意思让消费者来承担这种痛苦?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