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狮车机无法升级 无carplay功能

  • 投诉编号:【1023944】
  • 投诉时间: 2023-10-07 16:04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亚洲狮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一汽丰田卡罗拉车机卡顿死机无互联功能,图吧地图倒闭了,地图数据老旧不更新,地图版本还停留在22年版本,车机中高配阉割carplay,carlife,hicar车机互联,低配竟然配备carplay,carlife,hicar功能,高配只能买高额流量,用着车载地图老旧,同样的问题在关注车质网中了解到并不是个例:“购入后发现卡罗拉精英版车机系统不支持hicar,carlife等功能,但低配版车具备该功能,目前车机内置地图已长期未更新◇还经常导航错误,迫使车主只能使用手机导航,开车时看手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强烈要求官方升级车机系统,方便用户自行选择和安装导航软件,以便于日常导航系统的正常使用!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