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X50 4S店欺诈销售第三方延保

  • 投诉编号:【1011278】
  • 投诉时间: 2023-09-19 14:47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50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车主于2019年7月2日在英菲尼迪沈阳4S店购买该车,购车当日在销售人员劝说下购买三年延保并在店内刷卡付款,但4S店未提供延保合同及收款发票,称改日邮寄但一直未寄。付款时工作人员承诺车辆在延保期内仍然享受厂家质保,包括更换车辆部件。2022年6月,车主在正常保养时发现4S店有撤店迹象,遂找工作人员要延保合同及收款发票,此时方知是第三方沈阳昶皓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延保,延保合同也无车主签字。经查,该企业为单一自然人股东于2017年成立,如购买延保时英菲尼迪4S店如实告知,则车主出于对该企业不信任角度肯定不会同意购买该延保产品,但此时木已成舟,车主只能祈祷车辆在延保期内无故障出现。2023年8月25日,车主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驾驶该车时,突然提示发动机故障,因英菲尼迪在双鸭山市无4S店,车主在延保方同意后只能找一个门面较大汽车维修厂处理,发现系因喷油嘴损坏导致发动机拉缸。经与第三方延保公司联系,车主垫付费用将车辆由双鸭山市拖运回沈阳英菲尼迪4S店。现该车在沈阳英菲尼迪4S店停放已十天,第三方延保公司仍未提出明确维修方案。因该延保系在经销商内购买并付款,车主联系已经撤店经销商和英菲尼迪公开客服电话,均以系第三方延保为由告知此事与其无关,需自行于第三方延保公司协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