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C-HR 4S店保养价格不透明

  • 投诉编号:【1010496】
  • 投诉时间: 2023-09-18 17:36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丰田C-HR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精英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家人于2023年8月14日早上9点,前往广汽丰田4S店行保养,现场工作人员以一份未标识商品品名,数量、次数、未明码标价的“天价清单”,诱导我家人去消费签字。收到家人发过来的这份没有明码标价的天价清单微信截图,因为担心弄错商品给汽车带来伤害,本人赶往现场,该商家现场人员居然未经核对确认,也无法解答清单上的项目,便以已施工为由进行强买强卖,甚至叫嚣“必须给钱,否则开不走!”,严重侵害消费者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和自主选择权这份没有明码标价的天价清单,本人进入在广汽丰田4S店就像进入无法无天的缅北一样,在威胁,恐吓下,被迫交了钱,时隔一个多月了,广汽丰田究竟有没有给我保养,究竟保养了什么商品,规格,数量,至今还是一个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