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御风EM26减震器变形 动力电池无法充电

  • 投诉编号:【1004758】
  • 投诉时间: 2023-09-11 16:35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御风EM26
  • 投诉车型: 2023款 标准版 41.472kWh 河南锂动

投诉内容

车子每次充电都要充好几次,难得一下子插上去就可以充不是跳枪就是报故障码,去了他们售后维修站不知道多少次都没有解决,他们回复我是正常现象。另外车子减震也是开起来有异响,我跑他们维修站不知道多少次了,要么就说正常没问题要么就回复我说什么他们试车试不出来那么大的声音,他们硬说没问题,说什么这是装货用的车有声音很正常,然后期间我投诉过他们一次他们还是不给我弄随随便便找了一卷电胶布给我缠绕了一下就算事了,打发我走,我想知道东西坏了胶布就可以解决吗?装货的车不是装人的车弄个胶布就解决了?方向盘也是开开就歪了真搞不懂这是什么质量,我去给人家做四轮定位,人家告知我减震已经变形了歪了做了也没有用,你们厂家售后就检查不出来减震歪了吗,用电胶布就敷衍了事?售后就是不愿意给我更换!每次去检查售后还收30元检查费用,请问这还是售后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