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瑞迈发动机故障灯亮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1001833】
  • 投诉时间: 2023-09-07 17:15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瑞迈
  • 投诉车型: 2022款 2.8T 经典 柴油 四驱 舒享型 长轴版 JE493ZLQ6E

投诉内容

21年购买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一个月不到出现故障灯报警,前后处理5-6次未能完全解决,现在打不着火,车辆不能使用,服务站经过简单肉眼判断油品问题,要求自己自费处理,要不就不给解决故障灯亮,服务站给我说可以正常使用,现在出现这些问题以后要求自费更换喷油嘴高压油泵,我一开始以为更换喷油嘴就可以正常使用,服务站告知的我想着自费就算了,我现在花钱在服务站更换喷油嘴以后问题无法解决,要求我现在更换高压油泵,我不能理解这种行为,何况我车辆在保质期里面,现在就是各种理由不给予理会,根本联系不到一个能直接跟我们对接的人,就服务站就会甩给工厂,工厂那边我们对接不上,然后客服的就又甩给服务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