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7行驶过程中普利司通轮胎鼓包

  • 投诉编号:【989811】
  • 投诉时间: 2023-08-22 19:54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7
  • 投诉车型: 2022款 100kWh 首发版

投诉内容

汽车于2022年11月末购买,车龄仅9个月,驾龄已近10年,车价53万元,仅行驶1.4万公里,且23年6月份更曾经对汽车左前轮进行补胎,当时未有发现任何轮胎鼓包及轮毂变形。后于2023年8月发现两个前轮轮胎都同时鼓包,其中左前轮于2023年8月15日正常驾驶期间爆胎,爆胎后造成轮毂变形,要求车厂进行检查,车厂认为可能系轮胎爆胎造成轮毂变形,将轮胎寄轮胎厂商检查,厂商就简单认定为外力造成轮胎鼓包拒绝售后服务。在车价53万,行驶里程及时长均不长的情况下,汽车轮胎就发生鼓包,并且爆胎,行驶路段也非破烂路段,可见轮胎质量一般,车厂对轮胎的处理也只是推诿给轮胎公司,显然对不起这五十多万的车价。两个轮胎都同时于2023年8月发现鼓包,显然是巧合的得不合常理。轮胎厂商欺负客户自费检测成本过高,就盲目将轮胎质量问题推诿给外力原因,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轮胎受到外力原因造成鼓包,而且轮胎行驶也是铺装路段,轮胎并无任何外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