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经销商老款充当新款出售

  • 投诉编号:【988860】
  • 投诉时间: 2023-08-21 16:4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23款 创酷RS 1.5T CVT 酷MAX

投诉内容

到店前咨询是否为23款现车,销售人员明确表示是23款,有现车,并无告知真实情况。到店后确认销售是为23款车型,价格,非库存车,后交付订金5000元。当日提车,验车发现该车为2022年12月生产,认定为库存车,且新车前脸出风口处有明显有划痕,当即要求更换车辆;次日提车,再次验车,生产日期同样是库存车2022年12月生产,验车过程中发现该车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该功能为23款的最新配置,由此判断销售车辆为22款。且该商家在销售过程中表现极不专业,车型信息一问三不知,车辆生产日期一问三不知;贷款信息沟通出现多次错误,购车体验极差。本人诉求:全额退定金,希望平台予以公正处理,辛苦工作人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