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发动机自启动 保养涨价

  • 投诉编号:【962477】
  • 投诉时间: 2023-07-18 22:2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55KM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来长城举报事件我也只是看个热闹,因为我是HEV模式驾驶居多,不存在长时间EV模式现象,想着对我应该没影响,也没太在意,也一直没收到官方推送的ota升级,觉得网上说的有点夸张了。直到上个月中下旬,发动机总是在满电的情况下偷偷自启动,而且无法关停切换,屏幕显示EV模式,按键位置显示HEV模式,每次偷偷启动十分钟以上,无法关停切换,切换强制EV模式,发动机也还在启动着,还有一点就是,我满电EV模式开车去家附近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后必定会偷偷自启发动机,今天特地录了个视频,行程结束后查看每次都差不多烧掉我1.4-1.5升的油,烧掉我十几块钱的油,这种违背车主意愿的操作,比亚迪真的很恶心,强迫我消耗油量,增加我的用车用油,保养成本,如果当时我正在过涉水路段发动机启动进水损坏谁的责任?如果我在车上睡觉发动机启动进入二氧化碳算谁的责任?常压油箱替换高压油箱,已经侵犯到我们车主的权益了,被长城举报后,没有对车辆进行召回改正,没有给车主一个解决方案。现在解决不了问题把锅让我们消费者来背吗?烧我的油?达你的标?环大家的保吗?你这不是恶心自己的顾客吗?反正已经不爽到要投诉,就把所有的问题一块说了,我3月底提的车,当时还在说要停产了,结果不到一个月就上新款,降价背刺老车主。6月份保养费用一声不吭的暴涨50%,比亚迪,恶心人的事真没少做啊,真的太让车主寒心了。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