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EL销售欺骗客户隐瞒相关信息

  • 投诉编号:【958887】
  • 投诉时间: 2023-07-14 14:20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EL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进取运动版

投诉内容

刚去看捷豹本来打算去别家店看看对比下的、销售拍着胸脯说她给我们的价在福建整个地区是最底价,但凡找到一家比她低的都可以去找她!我们基于信任当天就订车了,买完后问了她们一个公司的销售比她给的价优惠五六千,给她发信息她信息都不回咯爱搭不理,你承诺的话有用吗?纯属欺骗,买完找你信息不回咯!我们问她有没有黑色的她说几个月半年可能都没有一辆,问她有没有白色的她说查了整个集团现在都没有白色的现,买完后我们问了他们公司别的销售说有黑色和白色的车。然后提车当天突然被告知还有质保这个事情,说买质保还要花一万块,如果是提车前说的话还会买,等到了提车钱全部交完了才说有质保要买,这不是妥妥的套路欺骗隐瞒消费者吗?提前说了我还会买,套路购买的就是一块钱都不会去买。我们一开始对她很信任她说什么是什么,买完一个劲的叫给她好评也给了,后面才发现她说的话十句有十一句都是假的,完全对这个品牌失去了信任,你这个品牌就是这样去欺骗服务客服的吗,难怪捷豹路虎销量会这么差,我都觉得我选错了品牌。希望能好好反省销售服务这一问题、销量差、口碑差不是没有原因。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