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捷豹XFL发动机正时链轮需要更换

  • 投诉编号:【940967】
  • 投诉时间: 2023-06-20 09:56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FL
  • 投诉车型: 2023款 XFL 2.0T P250 两驱 尊享豪华版

投诉内容

5月10日捷豹路虎4s店花费33w购买了一辆捷豹xfl尊享豪华p250;5月24日汽车第一次出现了发动机警示黄灯,迅速联系了4s店销售,销售回复最近出现类似状况的车很多让不用在意继续开就好。由于销售一直沟通的挺好就相信了继续开5月26日黄灯自己消除;5月29日汽车第二次出现黄灯,并且在行驶过程中经常出现,踩油门加速无力。由于第一次开车加上上次黄灯自己消失,所以也没重视,在行驶3天后,黄灯再次自己消失;6月3日汽车第三次出现黄灯(此时车行驶547公里),此时我感觉到了不对劲,加上看动车帝车友圈陆陆续续有车友反馈遇到类似问题。6月4日我将车开到了4s店进行检查,然而耗费了一天时间,反馈检查出任何问题。于是维修人员将车黄色警告灯消除,我将车开回家。6月10日由于开车回家需要上高速,在高速上行驶时,车速过100就开始加速无力,甚至出现了怠速的情形,由于我刚开车不久对于这种情况不是很了解于是开始在车友群里请教各位车友是否有类似情形,通过群友描述以及询问售后以为是自己问题加上第二天自己还会上高速,于是决定在开开看看。6月11日开车回家途中,在高速上特意尝试了将油门踩死以及确认限速没开启依然加速起不来最高还是130km/h,于是在回家后开始在车友圈寻找是否有相关信息。6月12日-6月16日在车友群以及懂车帝车友圈陆陆续续有这有出现类似问题,并且有车友排查到是正时链轮需要更换,我开始怀疑我车也有类似问题。6月17日我将车开至购车4s店进行维修(此时里程1218公里),下午3点20分联系售后得知车确实为正时链轮出现问题,但是目前还需继续排查锁定。约定明天6月18日给我回复。6月18日下午1点电话沟通后确认为正时链轮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