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新能源行驶中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914304】
  • 投诉时间: 2023-05-03 21:5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0款 55 TFSI e quattro

投诉内容

车辆在行驶途中出现车轮松动故障,稳定系统故障,胎压故障,驻车故障,驾驶系统故障等,在2022年10月17日前我已经联系4店反映过相关问题,并且去检查了,4s店给出答复是没问题,电脑系统显示正常,这是第一次,第二次是前面问题仍有,而我主要是去处理车锁问题,捎带检查报故障问题,4s店答复说报故障的问题电脑监测仍然是正常的,第三次,10月17日这天我刚好有空就去4s店检查了,4s店给我换了车锁,但就报故障问题没给出一个合理解释,就说电脑系统里没我说的这些问题,电脑显示都是正常的,这时已经开始不相信他们的技术水平了,但没办法处理,于是我离店回家,行车过程中车速爆降,出现骤停,于是又拍了视频给4s店客服,客服说车到了4s店就没问题了,让我之后出现问题把当时的情况给他看,然后在11月19日又出现问题,于是我立即与客服视频,客服说让我有时间开过去看看,让我把车留在4s店,让他们开出去测一测,23年1月12日这天,我把车放在4s店里,并根据其他能源车、车主反映可能是行车电脑的问题报给维修师傅,1月16日我去取车,当时没有出现报故障情况,但是出现了一个大灯不亮的情况,这个因为临近过年所以约定年后再看,还有就是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被拨出,我允许驱车测试但行驶情况我一切都不知情。3月我又把车放在4s店检查了大灯情况,客服说调试了一下就好了,25日我把车开走了。车辆从1月16日到现在5月3日,就没怎么使用,到现在,车辆报故障问题又再次出现,我强烈要求返厂维修,因为4s店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一直让我去看,但结果没什么改变。现在对这款车失望透顶,对4s店长久以往的不作为,推诿扯皮表示可恨。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