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合创Z03购车承诺三年免息贷款不兑现

  • 投诉编号:【906914】
  • 投诉时间: 2023-04-18 14:37
  • 投诉品牌: 合创汽车
  • 投诉车系: 合创Z03
  • 投诉车型: 2022款 430km 潮享版 135kW 55.5kWh

投诉内容

从进展厅起,不管是销售员还是展厅大大的广告牌,都表明购车三年免息,在销售过程中,我们也一再强调要三年免息贷款,销售员也一再确认,该车最大程度可以做到10万元三年免息。得到如此强烈的确认后,我在此后的购车过程中,没有再就三年免息这个事情一再确认。从销售接待开始到提车上牌,销售员从未提及任何与贷款相关的信息,也没有告知此贷款会产生利息。直到我向他们查询我的还款日期时,通过小程序才得知,我这笔贷款是有利息的。我找出当时签的新车订购单,也没有任何字眼提示这贷款是有利息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