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bZ4X充电时间虚假 续航里程虚假

  • 投诉编号:【893649】
  • 投诉时间: 2023-03-21 10:2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广汽丰田bZ4X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Pro

投诉内容

第一,宣传册所具有的行车自动落锁功能缺失;用户手册所具有的正副驾驶员腿部舒适加热功能而实际缺失;宣传所用D级车型级别的T5.0隔音玻璃,实际前排5毫米厚的玻璃,后排却只有区区3毫米,实际汽车完全不能达到它宣传的隔音效果。第二,续航和充电问题,车主表示在5-10摄氏度的环境下,bZ4X续航达成率不足50%;在5-20摄氏度的环境下,本来充电效率最快的30%-80%区间,bZ4X要花费80分钟以上,而且80%-100%需要2个小时以上。第三,权益方面,以“三年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作为卖点,但曾在2月24日将权益改为三年至高以发票价格6折置换。虽然后来修改回来,但该车主表示,关于回购权益宣传为“按发票价计算”,但在合同条款中却附加“如果该款车降价超过10%则按降价后的新价格计算”。第四、开空调续航不超过220公里,不开空调续航300公里左右,官方APP数据诱导消费者。第五、投诉迟迟不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