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燃油泵故障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84446】
  • 投诉时间: 2023-02-28 22:3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车子目前购买不足3个月,刚拿车的时候,主驾驶玻璃异响严重,4S清洗玻璃导轨和贴膜以后解决了,但是走颠簸的路面还是会有玻璃撞击的框框响声,比较微小,但是会人很不舒服。2、如上传图片所示,2023年2月27日下午1点40分左右,车子发动机故障灯突然亮了,然后车子加油明显感觉没力,动力也没有,还有明显的顿挫感。万幸当时在小路上,我平时经常走高速,这种情况太危险了!我都不知道以后开这个车怎么办,简直在开玩笑了。3、出现故障以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售后和客服,他们只给了一个电话,让自己联系叫拖车。然后剩下的事情,就都是我跟当地4S的事情了,他们全程不过问。当时车拖到绍兴,我住杭州的。问他们我回杭州路费报销的事情,也是说当地4S会解决,我车子维修这几天的交通怎么办,说是给打车券,也没音信,就是不管不问的态度。4、今天早上,绍兴4S来电说可能是燃油泵的问题,要换配件,这才用了几个月的车,要换配件?简直开玩笑!然而这边售后什么也不知道,问他们也是一副不想管不想问的态度。关键这个换燃油泵只是他们的推测而已,沃尔沃的售后技术真的很垃圾!换完以后什么情况,我完全不知道。5、个人诉求是换车或者退车,如果做不到4S就给书面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我很担心高速出现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