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9新能源辅助驾驶功能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850966】
  • 投诉时间: 2022-12-03 10:5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9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PHEV Halo 六座

投诉内容

领克宣传1.8万元加装LCP辅助驾驶高级包可以实现自动泊车,拥堵领航和高速领航等功能,但是车辆发布已经超过一年时间,最重要的高速领航功能等还未上线,且领克已经说明不提供之前宣传的功能。已上线的功能模块和其之前宣传也有着巨大的差异,拥堵领航功能在可开启的车辆速度上就打了折扣,且经过实际多次尝试使用,大多数情况无法启动,即使启动也从未能保持功能超过两分钟,基本可以认为完全不可用。其他已上线的如自动泊车功能也是类似的情况。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2/12/5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