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AMG经销商划伤轮毂不承认

  • 投诉编号:【849541】
  • 投诉时间: 2022-11-30 09:04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AMG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AMG(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AMG A 35 4MATIC

投诉内容

2022年11月20日下午13:40左右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之前订的左前轮轮胎、两个前刹车片,进行更换,更换完后,我出去检查车辆,左前轮大面积刮花,找公司职员,职员说你可能是自己蹭马路牙子了,4S店员工并未做出回复,一直强调属于我个人原因造成的,经过投诉,多次交流后,最后说,我自己掏钱在他们店维修,可以给我打折,不是我刮花的,为什么叫我去承担,谁的责任谁应当承担,作为一个大品牌,做出推卸责任,歪曲事实的事情,很让人寒心,我要求4S店提供当日影像,一直未给我答复,我要让4S店说明他们从接车到最后交车是否合规,也未答复。这两样必须给我答复,要求给出责任认定。我的诉求不需要他们修复,我认为他们因操作不当,对轮毂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影响我以后的驾驶安全,要求4S店更换轮毂,并作出道歉!

投诉回复

梅赛德斯-AMG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