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经销商更换正时皮带导致损坏

  • 投诉编号:【833536】
  • 投诉时间: 2022-10-24 11:4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智远版

投诉内容

2022年8月15日到中升沃茂4S店维修机油杯,修理人员问车辆多少公里了,我说11万公里了,他说正时皮带没换过的话可以更换了,本着对4S店的信任就更换了,结果换完以后才2个月车的发动机就出问题了,说是跳齿引起的发动机可能顶缸了,现在车辆无法启动,已自费2000元拖车到4S店,4S店拒不承认是他们的修理失误导致的发动机损毁,我的车买车到现在车辆都没维修过,车况很好,按时保养,基本就在小县城跑跑,4S店态度冷漠拖沓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只会推卸责任,4S店要求拆卸发动机,在没有明确责任之前我们消费者真不敢答应拆卸啊,本来就不懂到时候拆卸了找谁都说不清楚了,希望平台能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