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中华V7中控屏失灵 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739360】
  • 投诉时间: 2022-05-12 20:37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7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 手动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到手一个星期就没电了,用于上下班代步,基本天天开,但是经常没电。大屏幕经常失灵,有时启动时空调自动打开并无法关闭。曾经出现起步一百米内自动急刹三次。发动机经常会提示发动机故障,并在提示之后开始抖动,必须熄火重启才能恢复正常。售后维修人员说是因为没电导致的故障。关于经常没电的问题给的回复就是因为我使用了行车记录仪。事实上我一直不敢使用,就怕车没电,今年换了电瓶后还是不行,现在是日间行车灯也不敢开了,手机也不敢插车上充电了。但依旧经常没电,售后维修那边要么说电脑坏了没办法检查,要么就是说师傅没空。现在拖车去给外面的师傅检查了。我真心是抱着一颗支持国产的心买的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