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三一牌搅拌车发动机漏油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736159】
  • 投诉时间: 2022-05-05 22:11
  • 投诉品牌: 三一牌
  • 投诉车系: 搅拌车
  • 投诉车型: 搅拌车

投诉内容

本人2020年5月份购买的三一搅拌车,2021年下半年发动机出现严重问题,经过与三一公司售后沟通更换发动机,三一公司最后答复:1、不予更换,只给予指定地点维修,且能达到新的基本一致,2、对于此质量问题造成客户损失给予一定补偿(耽误使用和清理罐内积料),3、延保半年。后其将该车拖至沭阳县境内纪维修,维修期间该车被其他车辆碰撞,售后和维修单位均说给予赔偿,但后无下文。现该车又出现严重问题,无法正常使用,经与三一公司售后沟通,其对上次售后答复的内容矢口否认,叫消费者拿书面证据,本人说对于三一如此大公司足以信赖,当初无录音等证据,也没给我任何书面答复,均是售后口头答复的。现本人对此事处理无门,车辆无法正常使用,意味着该车未来将在维修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三一如此大公司这样的产品和售后实在让消费者无法接受,现恳请相关管理部门监督过问,确保售给消费者合格产品,能够正常使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