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庆铃F系列车辆限速无法正常行驶

  • 投诉编号:【725745】
  • 投诉时间: 2022-04-06 09:55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F系列
  • 投诉车型: 轻型栏板货车

投诉内容

2021年11月份该车因限速无法正常行驶,12月20日从庆阳的环县开往甘肃服务站检查维修,维修站的人说是没有问题,车被开出来之后又被限速,后被官网一次又一次的解除限速,2022年3月份该车又被送往服务站让检查,结果回复又是同样的话,后来车被开往庆阳的环县,无法正常使用,官网的人说必须去服务站解决,后来又把车开往庆阳维修站,检查后有几个配件要换,但是因当时没有配件,说等10天,结果我们等了1个月配件终于到了,更换之后行驶了约900公里,车辆又被限速,官网的人又说去服务站检查,该车从买回来行驶了约6000公里,就一直被限速,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官网根本不解决问题,服务站去了N次都没解决问题,要求厂家协助彻底解决限速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