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B保险费用不透明 车辆无合格证

  • 投诉编号:【679560】
  • 投诉时间: 2021-12-13 11:4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B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近日,在车质网的帮助下,北京奔驰交车问题已有所进展。办理过程中,又有两个问题:一、经销商来电说12月7日新进了一台车可先行交付。本人11日前去验车,发现车是8月下线的,轮胎是5月初产的,里程10公里,发动机舱内布满灰尘,全程无故未提供合格证。与此前所说的无车和新到店新车的说法自相矛盾。请转北京奔驰公司解释。二、验车后在付款环节,按此前协议保险费预算11000元左右(当时说以实际为准),在支付时,4S店要求分开支付,2300付给4S店,余下7983付给保险公司,但只能提供7983元的保单和发票,2300元只能提供服务合同,称这是和保险公司合作的保险服务。明明是保险怎么又变成了服务了呢?保单怎么就变合同了呢?经销商怎么又经营起保险了呢?又是否就有保险资质牌照呢?工作人员难以自圆其说,问到最后哑口无言,至今未能给出合理解释和解决方案。此行为已涉嫌变相收取服务费的违法行为,考虑到本人已付车款,建议速转市场监管、商务部门调查处理,转银保监部门、北京奔驰厂商阅知。(本投诉全网公开,问题未解决决不撤诉)。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