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起步和行驶顿挫未解决

  • 投诉编号:【630468】
  • 投诉时间: 2021-08-13 21:24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i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1.2018年4月底提的车,提车时没仔细看天窗,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发现天窗边框有破损,跑到4S店刚开始说是人为的不让换,后来说走理赔。2. 打方向底盘出现异响,2020年四月十五日第一次进4S店修理,然后敷衍一下说没声音,就让我回来了,四月二十七,二十八又进4S店修理在里面关了四五天,换了平面轴承,还是没排除故障,五月九日又进4S店调了方向机调节螺母转了45度的间隙还是没有排除故障,直到五月二十二日再次进4S店换方向机仍然没有排除故障,五月二十五日又进4S店,五月二十七日换半轴,换好在试还是有声音,随后换了前轮弹簧才排除了声音,整整修了一个多月才排除。3.2021年5月发现左反光镜不会自动折叠,有时还打不开,进店又说是被人为掰过了,真要修就换反光镜总成费用2000左右要自费,想想还能用就先将就着。4.2021年7月发现在行驶中或起步时车辆有顿挫感,去4S店第一趟就试了下车说没有敷衍了事,说任何车都会有轻微的顿挫,直到8月2日在路上行驶感觉顿挫感频繁了直接跑4S店一试车是有,说要换变速箱油试试,换了后还不一定能好,不好要清洗各种会积碳的地方,全部得自费,有点不能接受,毛病在哪都没找出来,一个一个去试,还让我们自己掏钱包,找到毛病让自费那还说的过去,感觉买了这辆车开始一直被4S店忽悠。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