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右侧喇叭出现电流声

  • 投诉编号:【629820】
  • 投诉时间: 2021-08-12 11:1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 投诉车型: 2019款 270T 自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从提车开始,本车问题不断,1:先是天窗胶条脱落(以换天窗胶条解决),2:刹车异响(换刹车盘解决),3:360摄像头4个摄像头不定时、随机出现黑屏,有时间前面摄像头黑的,有时候侧面,有时候后面有时候两个同时黑,有时候三个同时黑。有时候4个同时黑。(更换前摄像头,未能解决问题,现在在4S更换360模块),4:右侧前后车门异响(检测过一次,没查到原因,现在也在4S店在检测)。5:方向盘左轻右重,有时间方向盘左倾(4S店修理过一次后左倾偶尔还会出现)。6:特别投诉:右侧喇叭滋滋滋声音,在音量开到8的时候开始出现,特别是在高音歌曲或者架子鼓之类乐器的时候,明显滋滋滋。4S店第一次检测承认异响,更换右前高音喇叭,没有解决问题,后两次投诉检测都说正常或者需要我专门播放高音质歌曲。现在在4S店继续检测还是回复所有车型都说一样的,问题没法解决。主要投诉第六点!!!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