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新车转向失灵要求退车

  • 投诉编号:【614249】
  • 投诉时间: 2021-07-02 21:17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大指挥官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两驱 精英版

投诉内容

5月25日,我在天津中进吉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大指挥官,付了首付款,并按照4S店的要求办理购车贷款。5月31日,到店提取车辆,4S店并未给我们履行任何手续和文件,包括三包凭证、车辆说明书等文件。6月2日,我们发现该车存在电池指示灯报警、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的情况,并与4S店销售周司通多次沟通,周司通坚持说车辆交付之前被告给该车做过检测没问题,开一开就好了,让再观察一下。6月9日,我们按照4S店要求将该车开到被告店里准备上牌,上牌之前我们要求4S店对该车辆重新检测,经4S店修理厂检测该车存在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电池指示灯报警、发电机损坏问题,我们认为该车存在质量问题,要求退车,被告不同意,称该车之所以出现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电池指示灯报警的问题,是因为该车的发电机损坏,换一个发电机就行,我们只能将该车辆留到被告店里维修。6月19日4S店说该车已经更换发电机,已经修好,当天下午我们按照4S店要求将该车开回家,当天晚上发现该车又出现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电池指示灯报警的问题,并与4S店经理联系。6月20日4S店派鲁姓技工上门修车,没修好,联系拖车公司将车辆拖到4S店中。6月23日4S店说该车故障系车内一根线路接虚所致,车辆已经修好,让我们去店内提车,我们在当天下午到被告店内提车,但是车辆启动不久,车辆又出现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电池指示灯报警的问题,联系4S店,4S店确认该车辆确实又出现转向助力突然失效、电池指示灯报警的问题,并将车辆留在4S店内,我们并正式提出退车。7月1日,4S店说他们是国企,不能退车,只能修车。4S店存在欺诈行为,把有质量问题的车卖给我们,我们要求4S店退一赔三,并赔偿我们交通费、误工费。

投诉回复

广汽菲克Jeep厂家回复:感谢您对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