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9打方向和减震器异响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607514】
  • 投诉时间: 2021-06-15 06:43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9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CVT 劲享型

投诉内容

在打方向盘时,向右打方向有咯吱的响声,过颠簸路段左右减震有咯噔咯噔的异响,更换减震也没有解决问题,更换下支臂也没用,下支臂,元宝梁,下支臂胶套,凡是能换的都换个遍,踩刹车左前刹车都顿挫感,车没有任何事故,现在不到四万八千公里,原本买车时有3年十万公里质保,现在统统需要自己更换,而且这个车配件还不好找,投诉都没用这不坑人么、支持国产就是个错,4S店黄了,售后不愿意接,售后自己都说总厂家欠他们钱不愿意去维修,打官司都没地方找,现在车贷款还没还完一堆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也希望有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