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正常行驶过程中玻璃开裂

  • 投诉编号:【561697】
  • 投诉时间: 2021-01-08 11:50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特威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SI 四驱 尊享版 7座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0年12月22日于正常行驶过程中,在未发生任何磕碰的情况下,前挡风玻璃驾驶员侧突然发生开裂。前挡风玻璃、周围其他部分和裂痕本身无任何磕碰痕迹,且车辆在质保期内。4S店承认情况属实,记录相关信息后向大众提交了索赔,但直言大众不会同意索赔。2021年1月5日,经我反复催促,4S店来电答复称厂家拒赔。我随即致电大众进口车4001880888,客服于1月6日回电,要联系经销商核实并由经销商给我处理。我明确向大众客服表示,要求大众给予我答复,不接受踢皮球。但1月8日我仍然接到了经销商的电话,称大众不会同意索赔。至此,这一质量问题的处理陷入僵局。大众和4S店无视客户利益与行车安全,对车辆质量问题不予处理,互相踢皮球,性质恶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