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华颂7电瓶漏电冷却液渗漏希望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560189】
  • 投诉时间: 2021-01-04 11:43
  • 投诉品牌: 华晨华颂
  • 投诉车系: 华颂7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2020年6月从绵阳购买华颂车一辆,当年7月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首次登记上牌。2、自该车购买之日起,出现3次汽车故障,寻找华晨售后进行维修,给出答案为该车已经超出3年质保期限,不予免费维修,需要自费。按车辆购买日期和首次登记日期,质保3年,应该在合理的质保期限内。3、多次与华晨对该车质保期限问题进行沟通,给出答案,销售日期也为2017年9月30日,已经过期,但是该车出厂日期也为2017年9月30日,但是销售发票和机动车登记证书日期为2020年7月27日,为我所购买日期,没有给我应有的3年质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