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绅宝X55转向卡滞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558664】
  • 投诉时间: 2020-12-30 11:31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质保期内(首保期后不久)就有这个问题出现,由于本人不懂原理,一直以为是方向机缺油,没怎么重视,抽空上点就没事了。后来,不知道什么情况,那家经销商换了多家售后门店保养,有次保养看到旁边有辆同品牌的X35在更换转向系统,问售后才得知是该车辆质量问题,质保期内可以免费更换,过了质保期就自己承担一切费用!(也不是说一点点钱)真的是太欺负人了!!!这到底是我们用户自己的问题,还是车辆质量的问题。什么叫过了质保期不负责了,难道这就是我们国人一心要支持国产品牌的态度吗?难道我们这些低收入人群好不容易攒点钱支持一下国产品牌,就可以让他们任意割韭菜吗!?时间到了现在,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也不敢去上高速就怕连全家老小性命难保!!!所以几年下来才两万多公里。真心希望能有为我们这些匹夫说说话评个理,得到合理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BEIJING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的问题我司已获悉,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后续也将实时关注进展。感谢您对BEIJING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