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8车机系统无法读取优盘内文件

  • 投诉编号:【533945】
  • 投诉时间: 2020-10-18 21:5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8
  • 投诉车型: 2020款 390T 尊贵版

投诉内容

1、将优盘插入USB接口,半天打不开文件,读优盘速度很慢,长达4分钟。优盘是正规品牌,32G,FAT格式,符合GA8使用手册对优盘的要求。车主要求:提高读优盘速度。2、车机系统不能识别优盘里的文件夹。将优盘插入USB接口听音乐,中控大屏显示的不是优盘里所有的文件夹,而是优盘内所有文件夹内音乐的混合。使车主无法按照标注的音乐类别文件夹进行播放。例如,优盘内有三个文件夹,一个放置小提琴音乐,一个放置钢琴音乐,一个放置萨克斯音乐。现在GA8给全部混在了一起,优盘内有几千首音乐,叫车主如何选择播放需要的音乐。开车听音乐是车主的一大乐趣,现在被如此不人性化的设计的设计给剥夺了。车主要求:车机系统能识别优盘文件夹3、音乐不能断点续播。音乐播放关闭后,下次打开重听,音乐从头开始,十分烦人。车主要求:音乐能断点续播4、音乐播放关闭后,下次启动发动机,音乐会自动播放。车主要求:消除此现象5、方向盘上无音乐暂停键、播放键,只有静音键。建议:增设暂停键、播放键,方便车主(比用语音方便快捷)。6、车机系统识别歌曲格式太少,许多格式的高品质音乐无法播放。车主要求:增加音乐播放格式7、车机系统中应用软件少(只有高德导航、腾讯导航、伴听等寥寥几个)。如果车主想自行下载喜欢的应用软件,但这个应用软件不在车机系统中提供的应用软件中,则不能下载;反之,则可以下载。另外,如果车主对车机系统中提供的应用软件不喜欢,想删除,还删除不了。车主要求:开放车主下载应用软件的权限,让车主自由下载需要的应用软件。对车主不喜欢的应用软件,开放车主删除不喜欢的车机系统提供的应用软件。车主对这些应用软件的删除或下载,都不影响车机系统内在的安全性、完整性。GA8是一辆不错的自主品牌轿车,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上述影响车主的体验感。广汽领导在不同场合、不同媒体上经常宣讲,广汽传祺要更加主动地发现消费者的需求、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主动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辆的科技性、互联网功能上、娱乐功能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希望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及时改进,并及时为20款GA8车主升级车机系统,满足车主对上述功能的迫切需要。2020.10.18。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