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昌河Q7方向抖动跑偏吃胎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516941】
  • 投诉时间: 2020-09-02 03:10
  • 投诉品牌: 北汽昌河
  • 投诉车系: 昌河Q7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经销商私自加装360度全景影像未告知,第二天就开始修车,行车电脑黑屏闪烁故障,天窗漏水,更换前轮两个半轴,方向盘问题,方向跑偏吃胎抖动,底盘悬架问题,汽车故障码问题,电路混乱经常打不着车,电瓶火花塞,两个前大灯漏气进水,整车就动机没有修理过,其他部位都修理过,问题一直解决不了,四轮定位动平衡做了几十次抖动跑偏吃胎问题到2020年8月6号仍未解决,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上路行驶条件。

投诉回复

北汽昌河厂家回复:针对用户反映的问题,服务站已邀约用户一起进行了三小时/300KM的试车,试车情况如下:1、坡起方面,服务站技术人员坡起2次,车上5个人,正常起步未发现问题;2、路试未发现右前轮胎抖动问题;3、路试未发现方向跑偏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