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三菱翼神无法换挡4S店拖延不处理

  • 投诉编号:【514764】
  • 投诉时间: 2020-08-27 17:00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翼神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手动 致尚版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今年购入的二手三菱翼神,东南汽车2012年制造。今年7月出现挂挡卡顿,挂挡不上等问题,经检测排除其他原因,只能是变速箱内部问题。后经查询三菱翼神在2015年时候,因这种变速箱缺陷大批次做过召回,本人车辆在召回范围内,但是没做。对于这种质量召回国家规定召回是不限制时间和过户。8月17日18日致电东南总厂,东南总厂转至济南直营4S店售后,4s店售后首先提出这种召回的变速箱以前没有做过,他们需要研究下怎么做,也没有配件,具体配件有可能等两个月甚至半年才到。到8月21日周五,无回访,再次致电济南东南售后,得到的答复是,4s店的人都在忙,一直在给我处理着。又提出和总厂联系下配件,后来又回复说总厂负责召回的老师下午出去了,加上周六周日休班,到下周一之后才能给答复,而且4s维修没做过,需要研究。今天是8月27日,没有任何东南三菱厂的人联系我,我想问下东南厂,三菱翼神是你们东南三菱生产的吗?即使现在三菱和你们不合作了,你们之前所生产的汽车是否国家法规就不在监管之内了?如果因为质量问题出现事故,你们东南就可以不负责任了?还有,你们4S店多次强调二手车和召回时间,是让顾客对你们感恩还是知难而退?还有就是一直强调你们店里的人都在忙,是否因为你们店里忙而耽误了你们的销售?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你们提出你们售后刚接过来,没有做过这种召回维修,需要研究怎么做,你们接过来快两年了,是不是所有的翼神车主都知难而退了?配件还需要等半年,我从别的地方买件也不行,公司不允许,我自费从别的地方做,你们同意,用升级的机会换一次保养你们不同意,是不是我只有自己花钱做,或者等你们来配件后等你们研究好怎么做?那后期因为你们的不熟练出现问题?你们是否又能负责?如果一个公司,除了利益之外,都以一种推诿的状态去面对顾客,解决问题,又谈何发展。

投诉回复

东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请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