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轩朗行驶中熄火全车断电 刹车方向失灵

  • 投诉编号:【513821】
  • 投诉时间: 2020-08-25 14:05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轩朗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别刚买一年多,问题一:在高速出服务区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全车断电,刹车方向盘全部失灵,我一家老小全在车上,现在想想都后怕,这是不是车的质量问题?问题二:车买回来不到一个月左前轮就漏气三次,检查轮胎,没有任何伤痕,左前轮减震及球笼就一直有异响,去售后修他们说是减震螺丝松了紧紧就好,下次再坏就换新的,修好后开了几天异响就又出现了,去售后修售后还是说螺丝松了,紧紧看,下次坏换新的,售后以螺丝松为由连续推脱了六次,我实在是气的不行,转向机也有问题,一打方向就卡卡响,别的线路也有故障,在正常行驶中经常性车内锁会自动打卡,车内灯会全部亮起,问题三:动力及变速箱,当车子跑到100-120左右时车子会出现明显抖动就像手动挡挂挡离合器松快了的感觉,又像供不上油的感觉,玻璃升降器也有问题,玻璃升一半会卡主,要用手拉着玻璃才升的上去,车内刹车及油门上方经常会有水滴滴下是冰水,不知道是哪里滴出来的,现在我去售后要求修车,我的车还在质保期,售后经理直接跟我说,厂倒闭了,调不到配件,修不了,我真的不敢在开这个车了,我怕在跑高速时再此全车刹车方向盘失灵,希望各位领导看到我的投诉,能及时帮我调查协助处理一下,谢谢你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