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30发动机拉缸漏油防冻液渗漏

  • 投诉编号:【508980】
  • 投诉时间: 2020-08-14 11:24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GTDi 自动 两驱 尊贵版

投诉内容

该设备于2019年三月份购买,大概五月份发动机出现漏防冻液,维修三次,更换两个节温器,才处理好,漏水刚处理好,发动机有问题出现漏机油,4S店更换气门室罩垫,于2019年九月份,又出现正常高速行驶中突然熄火,下车检查发现发动机高压油管漏油,更换过后,十天之内有问题出现高压油管漏油,正常行驶中突然熄火,与4S协商无果,把4S店门堵了,驻马店市顺铃汽车销售公司才同意延保一年处理,该车于2020年8月13号,行驶33000公里,出现发动机异响,4S店检查,发现发动机拉缸,该车辆安装发动机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多次发生故障,现在服务站给出维修处理方案,现在,新车,保内故障如此频繁,那出了三包,谁还开得起,望该网站大哥们帮忙协调处理。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驻马店市顺铃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