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转向助力多次故障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484011】
  • 投诉时间: 2020-06-14 11:13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投诉内容

你好!我是湖北省十堰市林肯mkx一名车主,2019.8-2020.5,大半年时间内车辆连续出现5次故障,其中4次都是同一个问题:方向盘转向助力故障,无法转动问题;还有一次是水泵漏水的问题。更可怕的是2020.5一个月内出现3次转向助力问题,第4次和第5次同样的故障问题出现时间间隔都不到1天时间。我的车是2017.10在湖北省十堰市二级经销商购买的,开票单位是4s店一级经销商。2019.8.14,车辆启动后出现方向盘无法转动,屏幕显示转向助力故障,需检修!联系林肯销售店,林肯店联系道路救援车,把车从十堰拖到襄阳4s店维修!维修结束后,襄阳4s店告诉我是保险丝熔断问题(技术人员告诉我是大保险丝熔断),同时收取了我260元的费用!2019.9.18,我驾驶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系统报警,显示发动机温度过高,道路救援车又把车从十堰拖到襄阳4s店维修!维修结束后,4s店告诉我是水泵漏水!2020.5.1,车辆启动后又出现同样的问题:方向盘无法转动,道路救援车又把车拖到襄阳4s店维修!维修结束后,4s店告诉我还是保险丝熔断的问题,不过这次技术人员告诉我是小保险丝熔断(车上保险丝也有大小保险丝一说?我不是很清楚)。在店里,我找店里技术人员和店长沟通,担心后期行驶过程中出现方向盘无法转动的问题以及自己的担心,技术主管说,这种情况他不好预测和假设,并当着店长的面,信誓旦旦的说,车修好了,没有问题!2020.5.12下午17:30左右,我从襄阳4s店把车开回十堰,一直停在地下车库!2020.5.13中午11:40左右,车辆在地下车库启动后又出现方向盘无法转动,下午道路救援车又把车拖到襄阳4s店维修!这中间才间隔了不到1天时间!2020.5.15,湖北楚天交通广播电台连线我和襄阳4s店,店里接到电话后,竟然说电话打错了,随后电台在线联系林肯客服,客服接到电话后也是“三缄其口”。2020.5.18,4s店打电话告诉我,技术人员每天早上启动发动机,没有出现问题(每天只是启动一下发动机就可以检测出来车辆的问题?)。2020.5.20,技术人员打电话说,他开出去在路上测试,也没有问题,我问他是否做了全面检查,他竟然说再问问其他技术人员!2020.5.22,我从十堰到襄阳,把车开回来。2020.5.23,车辆再次出现方向盘无法转动,下午道路救援车又把车拖到襄阳4s店维修!这中间间隔时间还是不到1天!每次沟通林肯4s店只说负责维修,保证修好,但后面两次维修后,时间间隔不到1天又出现同样的问题;我和林肯中国总部联系2次,也是迟迟没有回音,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结果了。买任何品牌的车,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现在大半年,车辆出现了5次故障,并且4次都是方向盘无法转动,这让消费者如何接受?不论是在高速上还是低速上行驶,方向盘动不了,消费者的安全如何保障?请求协助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