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9发动机异响 变速箱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482555】
  • 投诉时间: 2020-06-10 01:25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9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风尚型

投诉内容

提车一周左右后发现行驶过程中只要油门踩到两千转左右发动机那就会出现嗡嗡响,而且速度也会卡在那提不上去。超过两千五百转后声音正常,提速也正常。停车原地踩油门没有响,正常。开空调时嗡嗡响更严重,几乎闷在那,直到猛踩油门踩过2千5百转后消失。停车熄火后偶然在断电的那一下出现发动机故障灯,重启故障消失,几乎一周出现一两次,偶尔一天出现几次。去4S店也查不出原因后通知我继续行驶。一段时间后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中途去过好多次4s店。换过火花塞。清洗节气门,换曲轴传感器。嗡嗡声还是在。冬天时天气冷的时候早上行驶。油门两千转时嗡嗡声消失,提速也正常。到了下午温度高时嗡嗡声出现。之后每天早上和下午试车基本就是早上没有下午有。提车到现在,每次都会出现这声音速度也上不去。而且4S店也不解决,每次检查又查不出原因。现在严重影响驾驶。希望尽早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