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达VS5首保后油耗高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481602】
  • 投诉时间: 2020-06-07 17:5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
  • 投诉车系: 捷达VS5
  • 投诉车型: 2019款 280TSI 自动 荣耀型

投诉内容

油耗高。11.3个油,去4s店首保之后。11.6个油。续航里程明显下降。与当地4s店(阿克苏)售后联系。添加对方微信。我提出两个问题。 1,首保后油耗为什么变得更高? 2,为什么行车电脑的平均时速就没有变化过,从提车到现在一直维持在每小时16公里? 而给出的回答。“可能”是什么原因,主观上就是凭着感觉,是因为我的驾驶习惯,并且告知我不要盯着平均时速看。自己研究说明书。 结论就是没有解决问题,售后认为问题都是我车主的问题。感觉被当成傻子了。 参考车友群里面别人的同型号,同工况,同样是市区代步。开空调。别人七八个油。平均时速都是在40公里以上。 而我的车。油耗11个超上,续航不到400公里,平均时速就没变化过,我怀疑是电路板的问题。并且并且导致油耗高。 希望解决1,油耗未解之谜。2,平均时速之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