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10左后刹车油管爆裂 减震器漏油

  • 投诉编号:【470529】
  • 投诉时间: 2020-05-07 22:21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1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一、接制动系统召回通知近两三年,联系遵义,重庆两地4S服务店多次,无材料等待通知,你在来换。二、4月20号左左后刹车油管爆,5月7号晚上19点半左后刹车油管爆裂,两次都在行驶途中爆裂漏油,而且开的速度才50码,利用手刹和退挡停车,不然~~~三、离合踏板踩下去,放离活(弹回一半),离活器踏板处有点漏油,而且用力踩到底才能发动,四、方向机助力油管渗油出来,五、前后悬挂系统,路过一个小坑(凹凸不平地方) 响声特别大。六、减震器漏油,七、发动机底部漏水。问题太多了,我现在都不敢开了,太吓人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