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尚CX70换挡时变速箱有异响

  • 投诉编号:【467835】
  • 投诉时间: 2020-04-28 23:32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欧尚CX70
  • 投诉车型: 2017款 CX70T 1.5T 手动 豪擎版 改款

投诉内容

1 起步挂一档的时候会咯噔响,加档也会咯噔响,怀疑离合器过高,每次换挡要压离合缓慢抬5秒以上异响有所缓解。此类问题买车没多久我就发现了,开始以为是驾驶技术不行,转眼两年了,这问题依然存在。有车友这类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2 2020年4月28号突然发现转速过2000以上涡轮不介入了。3,后减震塌陷,稍微不平的路车身摇晃的厉害。我是湖北十堰市人,车是在浙江温州买的,今年因疫情不能去浙江,希望以上问题在湖北十堰4S店能够得到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欧尚用户,您反映的问题,终端已经完成处理。若您对处理结果不满,请提供新的证据以便重启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