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S经销商不解决问题故意拖延

  • 投诉编号:【460764】
  • 投诉时间: 2020-04-06 17:1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S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1月4号出现车祸,对方全责,当晚车子开到4s店,服务人员说因为对方全责车子上所有的事情由他们操作,晚上就把车子拆了没有通知车主到现场直接定损,然后告诉我们说灯坏了需要换。我们在事故现场车灯没坏,还开了几十公里的路到他们4s店没有任何异常。后面告诉我们说车灯需要换。我当时就提出异议,服务人员说全部由他去沟通。后面过年着急用车让我们垫付修车费4万元工作人员说节后上班两个星期就能退还。年后我等了两个月没有任何跟我联系,3月14号到门店告诉我说等通知,后部门经理出来说他解决让我们回去继续等,到4月6号我再去问起的时候告诉我这件事情跟他们门店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让我自己接下来自己去找人赔偿去找保险公司什么的。我觉得4s店没有正常的给我维修车子的程序,然后骗我付了钱,现在让我自己再去打官司说。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