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挡风玻璃排水口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455896】
  • 投诉时间: 2020-03-21 06:4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19款 39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下雨天挡风玻璃的排水口排水不及时,水从空调外循环口倒灌进副驾驶的地板,导致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的全景ecu给浸泡损坏,全景ecu损坏居然还会导致发动机上锁,着不了车,需要拖车。如果没有这个ecu以后,是不是整台车都不能要了?4s店当时说是属于售后,把车拖回店里后,又改口是需要自费。每次保养都是4s店的,12月做保养就发现有漏水现象,4s店只当空调漏水处理,根本不做入风口检查。投诉以后只有电话询问,没有处理结果的答复。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