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高速刹车抖动影响驾驶

  • 投诉编号:【454825】
  • 投诉时间: 2020-03-17 16:31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L 蓝天尊崇版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开始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去4S店没有查出问题让我在开开看,到8月份去给我做了动平衡和四轮定位让我在开着试试,结果还是抖,9月份去软磨硬泡的给我更换了刹车片,然后就好了不抖了,到2019年6月份又开始高速刹车方向盘抖了,去4S店检查还是查不出问题,说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就是刹车片的问题,我提出让更换刹车片4S店不换说没有达到标准?最后我给工商局打了电话投诉才给换的,换上就好了,到2020年3月又开始高速刹车方向盘抖了,我现在已经崩溃了,刹车片的质量就这么不行?还是汽车本身就有质量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