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电瓶亏电 刹车抖动行驶抖动

  • 投诉编号:【446204】
  • 投诉时间: 2020-02-03 12:39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20号在北京传祺4S店买传祺GS8,使用过程中发现车行驶抖动和刹车抖动,电瓶亏电,行车钥匙总是断开连接。车辆行驶200公里时去4S店申诉车辆行驶抖动和刹车抖动,店里接待人员王学敏以新车刹车盘和刹车片没磨合好为由让我继续使用该车辆,行驶公路多一点之后看是否还有抖动问题。车辆行驶1000公里时还是刹车和行驶抖动又去4S店做了4轮动平衡,行驶到2700公里时去4S店更换了前刹车盘和前刹车片,行驶到4000公里时去4s店更换了两个前轮毂,此时刹车抖动情况处理完毕。行驶抖动还是存在,行驶到4500公里时电瓶莫名亏电,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又去4S店申诉车辆行驶抖动和亏电。行驶到4800公里去4S店又更换了两个后轮毂,行驶抖动依然存在,在车辆行驶到5500公里再去4S店申诉这车还是行驶抖动时,4S店告知我需要更换前半轴。至此我怀疑此车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要求退车换车。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