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变速箱挂入D挡后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442737】
  • 投诉时间: 2020-01-11 19:17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亚洲龙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L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1,去年12月19日提车,12月20日晚间大概八点平地等红绿灯,从P挡挂到D挡,无法前进,踩油门也不去。2,之后有一次在单位停车场短暂停车后,出现同样问题。2020年元旦到店检查,什么问题也查不出来。3,1月6日晚间在平地行驶,时速达到80之后,踩油门速度竟然提不上去。严重怀疑该车存在构成威胁的安全质量,偶然性出现挡位、油门失灵。1月11日再去去店里检查,什么都没有查不出来,可笑的是负责售后的人叫我将就着开,没啥大问题,如果再高速上出现问题谁来对我们的生命负责?4,新车买了不到二十天就这样,丰田品质去哪里了?对结果不满意。一是必须找到问题根源,该换车就换车,该换零件就换零件,二是赔偿新车相对贬值金额,新车就这样以后二手车怎么卖,三是延长质保期一年,改为五年。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