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9车门锁故障中控屏黑屏维修无配件

  • 投诉编号:【439024】
  • 投诉时间: 2019-12-31 10:46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9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CVT 劲朗型

投诉内容

提新车十几天不到二十天,右后车窗玻璃按键不能开关和门在里面打不开,去4S店检查需要换一个BCM而且没现货,说需要发配件,等了一个多月配件都没回来换不了,然后每天打客服电话,一个礼拜之后给我打电话货到了,我去换了,换了配件之后门还是不正常,他们说这车就是这样,就一直拖着。车用了大半年显示屏又黑屏了,只要车一打火空调就全档位打开,关不了也调不了,把车开去4S店检查说多媒体又坏了,也没现货要等厂家发货,给我说等,这一等就等了一个多月,发个配件是不是走路往过送,一个多月到不了货,打电话问说还要叫我等,开始打这客服电话4000018000说叫耐心的等48小时内给我回复,那我就等了一星期又打客服问说还叫我等这个星期又完了,现在我每天打电话问啥时候能给我换了,坚持了几天就一句话叫等,现在居然客服电话都打不通了,语音提示一直说忙,连到打十几个都是这样,这样的企业是不值得信赖的没有信誉可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