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菲亚特致悦变速箱漏油4S店不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421727】
  • 投诉时间: 2019-11-05 14:35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谢谢车质网,我再次借助车质网平台投诉:在10月22日我们向车质网投诉后,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多钟一个自称是四川4S店的人打来电话,说是了解一下是啥情况。我把事由的来龙去脉大概说了,他未作任何表态,只是强调他来电话了解一下情况。就这样到现在一直也没有音讯了!像成都市四川4S店这样的对待顾客,把消费者的投诉不当一回事,他下面的员工才那么嚣张、蛮横。成都市城市车辆置业有限公司菲克4S店你们不应该道歉吗?不解决车辆在质保期间内遗留问题吗?希望成都市四川4S店给我们一个回答!特别是那几个接待人员必须向我们道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