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412062】
  • 投诉时间: 2019-10-05 16: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两驱 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14年11月购买,开了两年多出现车子加速抖动问题,速度上60码以上踩油门加速发动机无力出现抖动,松开油门恢复正常,省道和高速上超车都有影响。因为当时没过保去4s店换了一套点火线圈和火花塞,开了一年没到又出现这个状况,当时严重没及时去处理,后来去处理刚好恰在新换的套线圈和火花塞过期一个月,说过保了要自己出费用维修。现在很多人在投诉同样这个问题,应该是车子本事质量问题,4s店检查不到问题就给我们换了一套线圈和火花塞拖延我们整车质保过关,现在这个情况没法处理,感觉被忽悠过保。关键这问题要有个官方的自检病根在哪,我们消费者天天在外面被忽悠花费冤枉钱。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