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金杯T32后桥差速器异响售后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411188】
  • 投诉时间: 2019-10-01 09:03
  • 投诉品牌: 鑫源汽车
  • 投诉车系: 金杯T32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标准型 加长版 DLCG14

投诉内容

我购买车是在安徽省宿州市泗县这边买的,我买车的时候问他在泗县这边能不能做保养,他说可以做保养,但是呢,必须在他说的指定的售后去做了才给予质保。但是他只把第一次首保给我上传到了网上,剩下几次他都没有上传。然后出现了这个差速器问题。我去找他,他说你到我们宿州4s店去这个做维修。我到宿州4s店做维修,他们坚定是差速器坏了,他们说我只能查到你的首保。您没在我们这做过保养?讲我们电脑查不到后来的保养记录?不能给质保,说我得自费维修,我说我住在泗县,每次保养都是到他们说的指定售后去做的保养。他说谁说的你去找谁。我说是泗县卖车老板说的。他说你去找泗县卖车老板。我去找了泗县卖车,老板他们说给我处理这个事情,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到现在还没给我处理好。车现在还不能用。希望你们能给我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