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迪雄狮F16右前悬挂断裂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395268】
  • 投诉时间: 2019-08-06 15:04
  • 投诉品牌: 福迪汽车
  • 投诉车系: 雄师F1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T 两驱 进取型 国V 4B28V16 柴油

投诉内容

2019年4月27日在桂林购买的福迪F16皮卡,平时主要用车在梧州蒙山县,用于下乡,拉重不超过500斤,现在的乡镇道路大多是水泥路或石子路,皮卡使用3个月多几天,行驶10071公里,8月1日早上车辆突然右前轮坍塌,马上联系桂林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让我们联系,该公司人员让我们联系蒙山当地修理厂进行检修,经过现场检查,发现右前悬挂杆断裂。1、皮卡使用3个月多几天,10071公里就出现悬挂杆断裂,我们认为皮卡质量存在问题,皮卡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2、在与销售及售后沟通过程,未给出满意的处理方案;只要求我们把坏件寄回销售商,在收到坏件后再寄好件给我们更换;8月1日发现问题,邮寄坏件及发备件到当地进行更换耗时4天,我们购买的皮卡租赁给第三方用于下乡使用,4天无法使用车辆需另租赁其他车辆顶替,临时租赁其他车辆按300元/天计算费用,4天临时租赁费用1200元。3、销售公司发过来的备件并非原厂备件,同时3个月的使用,10071公里的使用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并为给出任何解决的方案,只发了这个备件过来,我们发坏件及接收备件的邮费都要自己出,备件更换及当地维修产生的费用没有任何说法。4、我们担心购买的皮卡还存在其他质量问题及安全隐患。我们要求福迪皮卡公司,对本次出现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